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你的季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的季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一直在等你,等你,等你……

  初夏的風很清涼,她吹過耳畔,掠起我的髮絲,這時,我每每會傷春悲秋,我回憶起這三年和所有人一起度過的時光,有歡笑也有感傷,有感動也有愁恨,但是,等到我們真的真的不能夠一起走下去了,我才開始傷懷。

  我們沒有非常感動的事件,因為我們活着一個很平凡的人生……

  我喜歡我在風中長裙飄飄的樣子,每當大風撩起我的裙擺,我會非常驕傲,這個時候,這個世界上彷彿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其他人都是陪襯,我張開手臂,仰天大笑……回來后,才發現我不是一個人,我處在一個社會,一個整體,不,它不是整體,它是分開的,就像兩個黨派,各自有各自的觀點,我們,只是平民百姓。但是正因為我們是普通人,所以我們的快樂,勝過所有人。

  這個季節,我一直在等,等的是我們的快樂,等的是內心的觸動,等的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朋友們!

  浙江紹興上虞市浙江省上虞市豐惠鎮中學初三:胡曉天

您正在瀏覽: 等你的季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