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喜歡白髮蒼蒼的老人給我講那些古時候的故事了,依然記得我們幾個小孩依偎在那安詳老人身邊,靜靜地享受幸福的感覺.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兩位姥姥,可以說從我出生不久后,媽媽因上班沒空照顧小小的我,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被姥姥抱着。雖然我沒有任何那時候的回憶,但是周圍大人們的話和那張姥姥抱着我的照片,使我對姥姥心懷感激。

  年長的那位姥姥現在已年過八尋了,銀白色的頭髮寫滿了滄桑歷史,額頭已布滿深深的皺紋,慈祥的臉龐出現了幾個小豆豆,那是老人斑。姥姥現在活動也慢了好多,突然,暴風雨來臨,我的姥姥摔倒了,右腿走不了了。

  還好,經過周圍人還有我的悉心照料,姥姥的腿好很多了,我分外高興。我想,我對姥姥的照顧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我懂得了感恩和回報。這也許是一學生首要具備的品質吧-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