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奧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會慢慢淡忘掉一切事情,但是任時間再怎麼流逝,我們中國人也永遠不會忘掉中國的文化,中國的精神,中國奧林匹克的精神!我們的傳統文化是歷經了千百年的錘鍊,無數次的沉澱,所剩下的應該是精華中的精華。它不僅是中國人民的驕傲,也是世界人民的驕傲!

  2008年,在中國人民的心中,是心潮澎湃的一年。因為明年的2008奧運會在我們中國人的首都北京舉行!那時的北京,那時的中國人民,永遠也會記着我們是中國母親的兒女,永遠不會淡忘掉奧林匹克的精神!

  2008年8月8日晚上20點,那一刻,是13億中國人心潮澎湃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刻,運動員們要為我們的祖國完成一份最好的答卷!即使不能在現場親自為運動員加油,為奧運加油,但是我們的心早已飛到了北京,與全世界的人共享這一時刻!讓世界知道中國是強大的,我們中國人無論在哪個角落,都以祖國為榮,時刻記住自己是龍的傳人,是中華民族的兒女!

  賽場上,運動員一個比一個的矯健,一個比一個的強壯,雖然在科學上東方人的體質比不上西方人,但中國隊的運動健兒們照樣奪金牌!

  劉翔,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中國人都為之驕傲的名字!在2004雅典奧運會上,這位龍的傳人以12。88的成績奪下了桂冠時,他很激動,並不是因為自己得了冠軍,而是讓奧運賽場上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證明了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沉睡13年之久的世界紀錄終於被他打破,更打破了東方人無人在短距離賽道上奪冠的歷史。當時我清楚地看到劉翔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當他風馳電掣般有如一道閃電衝出終點,當五星紅旗掩蓋了一切顏色,他的眼裡的淚水模糊的雙眼,浮現了教練平時怎樣訓練他時的一幕幕,迴響在他的耳邊是中國人把喉嚨都喊啞的吶喊聲!在他的前面,深紅色的跑道彷彿燃燒起澎湃的激情,那裡承載着中國體育的光榮與夢想;在他的身後,是父母信任和期待的目光,是一段追風少年艱苦寂寞而又充滿斑斕憧憬的夢幻歲月。

  五星紅旗!曾經熱血沸騰地仰視你,愛你的一切!

  奧林匹克,我們真的很愛你!你是所有中國人的驕傲!運動員們為了你,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但最後因為他們擁有一顆對夢想執着、熾熱的心,為了自己的祖國,為了你,竭盡全力,為了奧運,他們不顧一切代價要為祖國爭光!

  歷史的確是在悄然逝去的,但是我們心中的熱情是絕對不會冷卻的,因為我知道,在這個賽場上,大家看到的是運動員們輝煌的那一刻,在背後,他們付出的是我們所想象不到的!當五星紅旗升起的那一瞬間,全中國的華夏兒女們都會心潮澎湃,激動不已,因為我們都知道,這面五星紅旗是多麼的來之不易,那是中國運動員用多少汗水,多少辛苦的付出才得到的呀!

  旭日東升,新的陽光在照耀着中國的大地!我相信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中國的奧運健兒們會再一次讓我們激動歡欣,而五星紅旗也一定會更加地鮮艷,因為有了奧運健兒們的再次的豐功偉績。

  遠處,傳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樂聲,依舊那麼傳神、清晰、生動。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