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道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道路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葉黃落飛葉滿天,臨將冬日雪漫秀,我坐在窗前回憶着。

  那是我呱呱降臨的季節,葉黃飛飛,雪漫漫的冬日母親。

  ——題記

  上帝給予我生命,出生風波

  當我呱呱的降臨在這個世界的時候,沒有多少人為我高興,只因為我是一個女孩,雖那時候也沒有“重男輕女”的想法,但是我還是被寄養在外婆家。外公和外婆都很憐愛我,她們害怕養不大弱小的我。(因為我的身體很虛弱)。在外婆家裡,就是一位小公主,被鄉親們捧在手裡的小公主。我也不以為然,因為媽媽不在我身邊。童年的我可以說是痛而快樂的,痛,是因為想念媽媽陪伴在我身邊。快樂是因為有一大幫的人擁護着我,讓我快樂。我都認為她們是理所當然要為這樣做,因為媽媽沒有在我的身邊。幸福和快樂包圍着我。

  童真年華

  童年我過得既快樂又痛的那一種。小時候的我並不安份,像個假小子一樣,整天跟着表哥他們串上串下的,不是到河裡去捉魚就是買金魚回來任我玩弄,可憐的魚兒每次將要去上天堂的時候,又被我救活過來了,痛苦。無論是什麼小動物我都喜歡,經常有小鳥給我,但是我總是不是把它們喂得太飽撐着了,就是不給它們喂東西。小狗整天被我騎在背上當馬一樣的騎。不過,小狗竟然給我搖搖尾巴,看來,我和小狗狗可真有緣分。痛,是因為每次父母回來探望我,我總是很珍惜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光。但是父母要下深圳的時候,我卻哭泣,哭得好傷心,外公外婆都不知道如何安慰我的那一種,現在,我回到了父母的身邊,卻又想外婆了,我愛父母也愛外公外婆。我總是去山上尋找《童話》這首歌曲里的神仙,因為我想把兩邊的人都永遠陪伴我。

  家庭風波

  上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學會了任性,因為外公外婆都是寵着我的,我要什麼就有什麼,天上的月亮星星都可以為我摘下來的。可是,外婆為了讓我接受好的環境教育,跟我說:“那裡不是我的家,我的家在深圳。”當時我哭得好傷心,我就只有一個家,不是深圳。現在,終於明白了外婆的用心良苦。下來深圳,回到了自己所謂真正的家。任性的我,和家人相處的並不和睦,總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但是,那都是我的任性造成的。學會了逃避這一切的干擾,學會了安靜。

  學會堅強

  擦乾眼淚,不再哭泣,上小學四,五年級,終於不要娃娃了,晚上不再要抱着公仔睡覺,不會為了一點點的利益就去向父母撤嬌了,自己學會獨立思考,學會了堅強,學會了自己選擇自己要的道路,開始知道什麼叫做親情,友情,不再為了,一點點的成功而自滿,不再為了失敗,而哭泣,學會了堅強。

  發揮失常

  六年級的時候,畢業考失敗了,因為我沒有時這麼努力,總是和同學們出去“瘋”,為的就是有美好的回憶,害怕失去,在這麼大的失敗,我選擇了哭泣,用哭泣的方法來發泄自己,告訴自己今後要努力。

  成長就是這麼多的步子,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的走,走錯了一步,有可能終身的陷入困境,願以後成長的道路平坦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道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