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追逐夢想

  天賜我一雙翅膀,

  夢的翅膀帶我去翱翔,

  眼神中充滿對未來的渴望,

  夢的力量讓悲傷都釋放。

  ——題記

  蛹憧憬着花間翩躚的夢想,花朵痴想着果實累累的盛況。於是蝶告訴蛹,它渴望飛,並敢於掙脫溫暖的束縛;於是果對花說,要樂於結果,勇於凋落枝頭,輾落成泥。

  我就是蛹兒,也是花兒,是一隻敢於追逐夢想的蛹兒,是一朵渴望夢想成真的花兒。這隻小小的蛹兒,小小的花兒,從沒放棄對夢的追求……

  我是一隻會唱歌的蛹兒

  小時候,喜歡唱歌,在每一次的聚會,每一次的節日里都會看到我站在台上,對着大家唱歌。但我還是免不了緊張,免不了羞怯,曾經多次在站在台前卻要退卻,因為自己不夠勇敢,不敢面對這麼多的面孔,儘管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我始終還是不能擺脫這隻溫暖的束縛,不敢展開歌喉。

  這時候,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你若是一隻不平凡的蛹兒,就要渴望飛翔,變成美麗的蝴蝶,放心翱翔。

  是啊,我是蛹兒,是一隻充滿了夢想的蛹兒,一隻會唱歌的蛹兒,我渴望飛,渴望那份勇氣。我不會退縮,因為我有追求破繭成蝶的夢想的信念。

  我是一朵會寫字的花兒

  就在今年開始,發現自己愛上了書法,奈何自己寫的字並不怎麼好看。看到了比自己強很多的同學寫的行楷,很飄逸,很瀟洒,心裡免不了羨慕與憧憬。我有空便在家裡拿着字帖練習,掌握字的構造,學習書法的精髓。但我沒有成功,我沒有多大進步,我想放棄。

  這時候,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你若是一朵不平凡的花兒,就要樂於結果,勇於凋落,留下最美的果實。

  是啊,我是花兒,是一朵充滿了夢想的花兒,一朵會寫字的花兒,我渴望結果,渴望那份執着。我不會膽怯,因為我有追求零落成泥的夢想的信念。

  於是,在一個靜默着的日子裡,夢想悄然而至,紮根,發芽,細嫩的根觸動蛹與花的內心,柔軟的枝葉撩撥着突破的焦灼的渴望,於是夢想便要飛翔。

  夢想綻放

  有一天,我自信的在同學面前為她唱了一首生日歌,她笑了,你的聲音好好聽。

  那一次,書法比賽我信心滿滿的參加了,成績出來了,竟然是級部里的一等獎。

  捨棄了蛹的生命,有了蝶的空靈;捨棄了花的燦爛,有了果實的飽滿。我不會放棄,因為我堅信自己不會平凡,我有追逐夢想的信念。我的努力讓我贏得了驕傲,我因自己而自豪。我是斑斕的蝶兒,是累累的碩果,夢想已悄然綻放。

  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天賜我一雙翅膀,夢的翅膀帶我去翱翔,眼神中充滿對未來的渴望,夢的力量讓悲傷都釋放。我會繼續追逐我的夢想,我有夢想,我相信,我的堅持,我的信心,我的執着,我的未來都會因夢的飛翔而更加精彩!

  初三:鄧林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