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之旅

  長大了,那年那月的所有,都被歲月時光謹慎收藏着,金黃的歲月如秋葉般劃過我生命的軌跡,而後升騰飛去,飛到我不知道也找不到的地方。但唯有一樣東西卻一直珍藏於我的心間——我的追夢之旅。

  那是四年前,我第一次接觸具有濃厚歷史意味的書法,媽媽為了培養我的興趣愛好,特地送我去一位老師那裡學習。當我第一次到那裡,推門而入,迎面而來的就是濃厚的藝術氣息,我看到老師寫的書法字,是那樣的張弛有力,躍然紙上,就是那次,我愛上了只有“一面之緣”的書法,從那次起,我也開始了我的追夢之旅。

  為了追逐我的夢想,我上課認真聽老師講的一筆一劃,生怕漏掉什麼,抓緊時間多練習,一遍又一遍,好讓老師幫我之爭劣處,回家準備好紙墨筆硯,常常坐在書桌前練習書法,緊握住自己的手,盡量使之不顫抖,雖然字還是那樣的歪歪斜斜,但還是一遍又一遍的認真練着,那真是樂此不疲。但不知為什麼,我的夢我有點不想再追了,甚至我讓它黯然失色,我不知道是因為學業開始忙碌了,還是我真的不想再追了,但每每我總能在夢境中夢到書法與我作伴的日子,是那樣的快樂,父母也勸我,有夢追求着,是很幸福的,於是,我在愛與痛的邊緣猶豫,糾結,但久而久之,我發現原來書法仍是我的最愛,於是,我決定重新拾起毛筆,蘸上墨水,用心感受着筆尖觸碰到宣紙的一剎那,那種感覺好像又回來了,我又重新開始了我的追夢之旅。

  現在,我回想起從前,真慶幸自己選對了旅途中的目的地,沒有選錯,如果當初我毅然決然地選擇放棄,那麼現在我必定會後悔,我的追夢之旅也就將不完整了。然而,現在夢一直都在,所以,理所當然的,我的追夢之旅還在不斷前行。但是,夢仍在前行,我卻已領悟了,在追夢的過程中,必定會遇見大大小小的挫折,但只要我們堅守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輕言放棄,那麼夢一定會相伴我們左右,不會因各種困難而遠去。

  我在成長,而我的追夢之旅也會因我的成長,蛻變而變得更豐富,更精彩,更閃閃發光……

  初三:丁怡帆

您正在瀏覽: 追夢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