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喂!快走!” 

  “上哪兒去呀?”你一定會問。告訴你吧,今天,我們學校初一年級的學生要去生態園觀園。 

  約上幾個同學,我們便出發了。車子還在路上顛簸着,可我們的心早已飛進了生態園。 

  我的快樂之旅開始了。  

  “快開屏呀!” 

  終於到了生態園,心急的我急匆匆地買了票,飛了進去。 

  我看到的第一隻動物是世界上最美的動物——孔雀。但是,它們沒有一個開屏的。我在心裡默默地念叨:“快開屏呀!快開屏呀!”有的同學等不及了,說:“大哥,快開屏吧,我求求你了!” 

  等了大半天,終於有一隻美麗的白孔雀開屏了,它展開的尾巴就像一把白色的大蒲扇。我急忙按下快門,記下了這美麗的一幕。  

  “蒙面少女” 

  啊!終於看到我的屬相——猴子了!那些可愛的獼猴正在吃着別人送進去的食物。不知是誰扔進去幾個塑料袋和衛生紙。那些猴子們見了,有的把塑料袋戴在頭上,有的咬住衛生紙的一頭又蹦又跳地,活像那神話中的“蒙面少女”。 

  這裡還有其他的猴子:台灣猴、平頂猴、短尾猴、黑猴……其中,台灣猴還是我國特有的呢!  

  我被駱駝撞了一下腰 

  看!白駱駝!有一些人正在喂它們。我的手也有些痒痒,於是,我也見了一些乾草喂它們。 

  我把手中的一把乾草餵給了一隻較高的駱駝,另一隻駱駝突然撞了我一下,還咬住了我的衣服,就像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搞得我措手不及,又弄了我一身唾沫。 

  這是駱駝真是調皮。使我沒給他乾草吃,它心裡急了,還是它看我的衣服是綠的錯認成了嫩草?

  河邊觀柳 

  摸摸肚子,為好像在抗議:“餓死了!餓死了!”我便與隨行的幾個朋友在河邊找了幾把椅子坐下來,用一些零食充饑。我的目光聚集在了河邊的那幾排柳樹上。微風吹拂着那些婀娜多姿的柳樹,柳樹的枝條搖擺着,就好像在向世人展示它們優美的舞姿;一棵棵柳樹把自己的影子映在水面上,有好像在對着鏡子梳理自己的秀髮。我看得入了迷,連隨行的幾個夥伴走了,我都不知道。 

  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回首那一望無際的綠色,彎曲的小路和可愛的動物們,我真不忍心說再見。但是,時間是不允許的。Ade,孔雀們;Ade,可愛的“蒙面少女”們;Ade,撞我的駱駝;Ade美麗的柳樹……Ade生態園,來年我們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