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主動,快樂的法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動,快樂的法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主動,快樂的法寶 

  友誼,如一棵小樹苗兒,主動,如陽光和雨露,當陽光和雨露從多雲的天宇中灑落下來,小樹苗兒就會越來越茁壯! 

  ----題記 

  友誼,這是人間最美妙的情感之一,也為許多學者、筆者所讚頌。然而,友誼並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東西。友誼,是需要我們來創造的! 

  到了初三,對生活的感悟多了,自個兒也就成熟了許多,也愈加念舊。每每回想起自己從小學到現在的性格,人際關係,總是感慨萬千! 

  小學的我,是一個超自閉、就像存在於另一個世界的小女生,根本談不上快樂。我幾乎沒有朋友,有的也只是一個放學一起回家、既同班有是鄰居的普通同學。也許你們會說:“不可能!放學一定有談天說地的呀!那怎麼還能說是‘普通朋友’呢?”說實話,我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覺得奇怪:我那時怎麼那麼耐得住沉默??所以啊,小學時代的我,就是一個典型的自閉的女生。 

  但上中學了,我,變了。 

  當踏進教室的第一步,就環顧四周,都是些陌生的臉孔,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不知什麼時候,我從哪裡得到了“主動”這一法寶,我只知道,我漸漸地頻繁出現在教室的每個角落。依稀記得,我鼓起勇氣,打聽同學的名字;鼓起勇氣、漲紅着臉與同學打招呼;鼓起勇氣,主動關心同學。然後,我臉上的笑容,多了;言語,多了;朋友,多了;友誼,深了;原本用強力膠粘着的心靈之門,開了;我的世界與他人的世界的距離,近了;我,與快樂掛上鉤了,而且快樂越來越多! 

  我以“主動”這一法寶,創造了快樂,創造了友誼! 

  有時候,主動說一句關心他人的話,會改變人的一生!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主動,快樂的法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動,快樂的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