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懂得了感恩的那一瞬間,我才發現,原來感恩的心可以融化一切。

  ——題記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他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他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精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讓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感恩很簡單又很深奧。感恩的心是發自內心的,感恩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一絲的關愛,一絲的感激。感恩的心是公平的,不論你是家財萬貫的大富豪,還是貧困無助的窮苦人,感恩的心永遠是正直的。只要你對世界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你的精神就是最富有的。

  感恩每一位父母,用我們的愛回報他們無私的奉獻,用我們的心撫平他們心中的痛楚;感恩每一位老師,用我們的情報答他們無量的教誨,用我們的成績來換取他們欣慰的一笑;感恩給予我們關愛的人;感恩美麗的大自然;感恩美好的全世界。雖然我並不懂得什麼大恩大德,但我知道對每件美好的事物都應心存感激。這樣,上蒼會安排更多的幸福伴我同行。

  在我懂得了感恩的那一瞬間,我終於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樣美好。我對每一個人充滿感恩,回報我的是每一個人更多的關愛,這些關愛將我包圍,使我身在愛河中,無比的幸福。

  如果你還沒有學會感恩,那麼試着去多愛別人一點,慢慢的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其實感恩很簡單,很美好。這時你就已經懂得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