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青春飛揚在。

  為什麼我連我自己的青春都尋找不到,它真的那樣的模糊嗎?那樣煙霧迷漫嗎?我在這種境地里奔跑着,告訴自己不要丟失了那顆追求夢想的心。

  ---緒論

  青春有這一顆負有激情的心,它用熱騰騰的力量推動這我們向上的心,他們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着,現實的甘願承受着學習的壓力,也有着化壓力為動力的定律,這對於那些人來說是種奇迹。他們每天都沉浸在學習的氣氛中,感受他們的快樂,他們和知識做朋友,和習題做鬥爭,和時間做賽跑,和未來奠基石。他們在社會眼裡是希望,是榮耀。我不是不符合這樣的天才,而是我放棄了這次機會,我卻走向了另一條路就算再怎麼曲折,我也會用心走下去,它畢竟是我人生的一種選擇,它畢竟是一條道路,我會走出這條路的價值,走出平凡的光芒。

  青春有一顆複雜的心,它從童年的時代進化到現在的我們。我們單純的懂得了愛情,學會了珍惜友情,明白了偉大的親情。我們懷着不同的心接受了不同的青春洗禮,或許在追求個性,或許在追求。我們都有太多的奢望,不!不是奢望!是理想。他們在為未來歌唱,為未來舞動,為未來承受,為未來加油,他們在用自己特色迎接這個時代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聆聽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