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怎樣面對生活的?是快樂,悲傷,勇敢,還是懦弱?我們該怎樣面對生活呢?

  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勇敢。不要被生活中的挫折,困難打敗。面臨困難,我們要勇敢向前走,不畏艱巨,因為希望在前面!狹路相逢勇者勝,只有戰勝了困難,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

  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快樂。人生在世,也不過百年,不快快樂樂地過,卻憂愁悲傷地活,這有什麼意思呢?當你錢包掉了,不要悲傷,你只要想到,如果撿到你的錢包的人把它送回了,那你又多一個朋友了;當你病倒時,不要為躺在床上而厭煩,因為你得到了更加細緻的關愛;當別人借了你錢卻不還時,不要氣惱,因為你得到了一個教訓,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總之,當你遇到麻煩時,只要想着好的一面,那麼你的生活就快樂了。

  面對生活,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當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還在時,我們要珍惜,不要當他們離開時,才想起他們的好;當你還年輕時,要珍惜時間,因為它能讓你“贏得生前身後名”。總之,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這樣才能或的充實,有意義。

  面對生活,就要面對失敗。面對失敗,我們也要珍惜,它是我們人生的考驗,只要你冷靜下來,找出失敗原因,並克服它,你會發現,其實失敗也不是什麼壞事,它能使成功變得更加有意義,更加緊密。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