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相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相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提筆之前想了很多,現在竟不知該從何說起了。是因為在我生命中佔據着重要地位的人越來越多,我反倒不知給該如何對待他們了。我想,如果生命幻化成為一場遊戲,我們都在虛擬的太空中穿梭,是不是會覺得好一點?而現實,好似一個巨大的泡沫,我在飄浮,我們在漂浮……

  朋友,一個聽起來是多麼溫馨的字眼,可它有時也讓我覺得茫然,無助,還有恐懼。曾幾一時,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夠多一點,於是在漠漠人海中,你都能看到我不斷尋找的身影。終於,當朋友多起來的時候,才發現,留住一個朋友比找到一個朋友更困難。

  到底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我不禁迷茫住了雙眼。那時天真地認為,朋友就是天天在一起,形影不離,可現在……我倒寧願相信遠在天涯海角的那個人,因為距離近了,所以朋友沒了。慢慢的,我才明白,真正的朋友是沒有距離的,也無任何語言,將彼此的心存放在對方那裡,時刻感受着他的心跳。存在,並不需要任何理由,心靈上的交往,勝過千言萬語。

您正在瀏覽: 朋友相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相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