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們小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小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年華耗盡,繁花滿地。

  青春如一列呼嘯而過的火車,沿途風景容易讓人停留,我們途經了許多站牌----留下痕迹,再滿足而又幸福地離去,然後,這些痕迹被一一擱淺在回憶里,被人遺忘。

  當我們小的時候,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淚水,被一首首歌淋漓盡致地表現着,用力地後悔,用力地流淚。回憶是一種美的痛。我們在回憶里徜徉,在回憶里幸福。回憶里有數不盡地笑語。

  那些歲月被逐寸班駁,刻下無法抹滅的痕迹。我們活在夢紀中,潛意識地逃避現實。回憶多麼美,活着多麼狼狽。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與不公平,所以,當我們緬懷過去時,似乎又錯過了許多。我們希望彼此幸福,可是,我們真的幸福嗎?希望不過猶如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當我們小的時候,傻傻地喜歡着藍色,喜歡着湛藍的天空,這代表憂鬱的藍色被定格在小時候。

  當我們小的時候,坐在風口處輕輕歌唱,那些歌都已經時過境遷了,至今卻懷念不已。

  當我們小的時候,開心地穿梭於大街小巷,不記得什麼叫累。

  當我們小的時候,陽光比現在還要溫暖。

  這些一切都只是掩埋於心里的傷痛,不敢一一提起。當我們小的時候,在上帝眨眼間躍過。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小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