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榮與驕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榮與驕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座的同胞們都看過《蜘蛛俠》吧!那個為拯救人類為己任的英雄以獨特的方式進入我們視野中,為其所在城市起了保護作用的他最終被人所熟知。被人類稱為英雄真的是一種快樂,他是這麼想的。我是蜘蛛俠,我既然被稱做b,那麼我就該打破我以往的平靜生活。面對鮮花和掌聲,一種叫作驕傲與虛榮的幼蟲打破了沉寂以久的心靈,終於爆發了。的人類的友好取而待之的是傷害。

  我想我就和他一樣,驕傲的不可一世,由於我拿過很多個獎項,那個叫驕傲與虛榮的幼蟲在我體內慢慢張大。以前我喜歡與同學一起去網吧打遊戲,喜歡一起打球。但現在我喜歡一人獨處,喜歡寂靜,眼前一片漆黑的感覺,喜歡被別人當作偶像。於是@兩條小蟲在逐漸長大,我體會到人是善變的,正如他們f:“生活本沒有色彩,需要自己創造色彩”我以為自己的生活創造了色彩,我的路別人管不着,沒有權利管。我狂妄自大,@是我一貫的作風。呵呵,於是不去理會別人對我怎麼f,我只是低着頭走我自己的路就好了。有時候別人會和我f:“早上好啊,XX。”我回他一白眼加一句我不和你說話時你就只有閉嘴的份。然後很酷的把雙手放褲兜里低着頭往前走。

  有時我會在夜裡一直在想,難道@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幔肯肓撕鎂茫吠春螅蝗ハ腖緩蟮雇啡ニ蛭嵩較朐鉸搖

  有時老師會主動找我談話f:“XX,你這樣可不行啊,人是活在集體里的動物,像你這樣搞獨立,以後也許很難立足於社會的。”我把低着的頭慢慢抬起道:“是嗎?”老師聽了我的態度便]什麼可說的了,於是我就走了。留下老師的嘆息。

  我喜歡我的虛榮心與驕傲,因為@會使我奮發向上,也許你們會不信,畢竟有這麼一句f:“驕傲使人落後”幔∶看翁秸f這句時我就想聽是lf的,lf驕傲的人會落後,驕傲的人就一定落後幔坎灰歡ò桑∮幸淮衛鮮θ夢頤前嗟耐ゲ渭佑鏤鬧毒喝捎諼業慕景潦溝夢業諞桓霰謊∩先ゲ穩詼鍪俏頤前嘌暗匾壞模f要和我比一下,鍛煉一下自己,老師應聲答應了。而現實的她卑鄙的抄着別人的成果,現實社會虛假的東西太多,以至於他們的精神以變的麻木了。我想做一個真實的自己,驕傲的自己。

  我相信我着我的驕傲去在未來打下一片天,拼出一條路,驕傲的人打拚出的驕傲的路。

  後記:其實我是想寫《放棄驕傲一切變美好》,但那不是我要的結果,那不是一個真實的我,我要以我的方式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虛榮與驕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榮與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