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意與你分擔”是啊!這一路上多虧有你相伴,多少次我在黑暗中摸索,是你如一盞明燈,為我指引方向;多少次我在大海中迷茫,是你像一座燈塔,讓我看到了希望;多少次我在岔路上徘徊,是你像一個路標,為我指導方向,曾經有那麼多多少次,都是有你在…

  “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進了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進你的懷裡。”母親啊,小時候,在你的懷抱中,不知生活的辛酸甜苦;長大以後,在你的翅膀下,不懂外面的風雨雷電;母親啊,是你一路上是你為我披荊斬棘,阻擋雷電風雨,人生的路上有你相伴,希望、成功就在前方。

  還記得那一年的暑假,我報了許多補習班,為了提高自己的成績,我是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地苦讀,幽暗的燈光、嘀嗒的時鐘、密密麻麻的題目,樣樣令人頭昏眼花、心煩意亂,是你在我身邊給我端茶送水鼓勵我,可當時不懂事的我還喊到:“別煩我,快走!”幼稚的我殊不知那些年的日日夜夜都是你陪我度過,在深夜時給我端茶送水、噓寒問暖。

  多虧一路上有你在我身邊,在拼搏時鼓舞我,在我成功時勸誡我戒驕戒躁,在你的陪伴下我也逐漸成長。

  由於母親的循循善誘,我終於榮獲“學習標兵”的稱號,當我歡歡喜喜地捧着獎狀回家,在大家面前炫耀我有多麼成功,只有媽媽在身邊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成功是一步一步來的。”感謝母親,是你讓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

  人生路上都是風雨,每一次風雨帶來的是成長,而給陪我走過風雨的你留下的儘是滄桑,暮然回首,你已滿鬢白霜。這一路多虧有你。

  初三:星宇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