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有你 

  秋瑾中學九(7)金瀟瀟 

  在時間堆里打滾,在歲月河中前行,我的身邊一直有你。 

  春日裡和煦的微風 

  輕風帶着春的喜悅,喚醒了大地,陶醉了生靈。小河邊的積雪已經消融,河床跟着慢慢地移動,發出清脆的潺潺聲。水草也悄悄透着綠意。鳥兒回到了久違的家,正興奮地扯着歌喉,伴着流水,奏着和諧的樂章。 

  我踮着腳,輕手輕腳地出了家門,只是身上的衣服有點單薄,我哆嗦了一下,倚靠在樹邊,溫暖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我愜意地享受着這份恬靜。驀地,一個人影落在我的身上,一件大衣輕輕地披在我的身上,還有媽媽那暖暖的微笑。愛的陽光一直照到我的心底。 

  冬日裡燦爛的陽光 

  深秋了,乾巴巴的樹枝上只有零落的還沒來得及凋零的葉子。你說已經是初冬了,要多穿衣服了。我卻固執地認為還只是秋天,只是這個秋天已接近尾聲了。早上,我穿着兩件毛衣去上學。天空還飄着雨絲。上午我坐在教室里,廣播里播報着有強泠空氣登陸,我只好暗暗叫苦,隨即又想,撐下去就好了。到了下午,風有點緊了,和着雨點蠻橫地襲來,我縮着身子,不停地打着噴嚏。一天熬下來,最後的結果是:我發燒了。 

  晚上,在醫院掛針,藥水隨着靜脈進入了我的體內,寒意蔓延開來,一雙溫暖的大手包裹了我那雙冰泠的小手,我輕聲說到:“別,這樣你會泠的。”“沒關係,我不泠。”淡淡一笑、、、、、、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媽媽。更多的時候,我只會埋怨你,卻忽略了你受傷的眼神。每次都對自己說要好好愛你,卻總是在不經意間,把愛錯過。 

  一路上有你,我不再寂寞,更不再害怕、、、、、、 

  指導教師 秋瑾中學 陶幼泉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