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何寫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寫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生活如此繁忙,迫於壓力,我無可救藥地迷上了寫作。卻不知為何寫作。

  幼時總以為作家就是寫字很漂亮的人,於是拚命模仿大人寫的行書。結果??我的字就變成了現在正在寫着的如此的醜陋。

  少時,又認為作家就是如李白、艾青般的詩人。於是,拚命地寫詩,寫一些所謂的詩。結果??考試作文中我寫的詩,被拿去當反面教材。而那些寫給女生的情詩,就……

  在考慮了14個年頭后,國慶節那天晚上,我決定當作家了。

  但,寫不出來,因為我還不是作家。

  作文雜誌中說,有名的作家大都隨身帶有本筆記本,用於記下一些轉瞬即逝的靈感。我不是作家,於是我隨身帶本筆記本,便成了作家,至少我騙自己說是。

  但,依然寫不出來,因為僅僅作家還不夠。

  蔣方舟說,相信自己是天才,是無比高尚的。我要高尚,所以我是天才。加上作家,便是天才作家。

  人真的很奇怪,只帶了本筆記本,且高尚一點,就成了天才作家了。

  於是我不停地寫,寫個不停,只因我是天才作家。

您正在瀏覽: 為何寫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寫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