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繁花似錦,景色迷人,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春天,我來到校園的一片開闊地,放眼四望,不禁驚訝起來,多漂亮的喇叭花呀!多麼美麗的迎春花呀!它們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展翅欲飛。看!那些喇叭花伏在迎春花上,挨挨擠擠,各不相讓。幾隻活潑可愛的鳥兒,唱着歡快的歌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給春天增添了許些生氣。還有那一簇簇杜鵑花,張開着笑臉。杜鵑花的花瓣像綢子一樣柔軟。圍牆上的楊槐樹,都展開了嫩綠的葉子,樹上還掛着一串串白色的花,在春姑娘地吹拂下張開了笑臉,濃郁的香氣籠罩着校園,這香氣讓人陶醉,沁人心脾啊!

  夏天,操場上的樹木越發的綠,綠的清新,綠的耀眼,放眼望去像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到處翠色慾流。在樹下乘涼,感到格外涼爽。

  秋天,樹木開始落葉了,一片片葉子飄飄悠悠的落下來,宛如千萬隻蝴蝶從天而降,翩翩起舞,又像仙女散花煞是好看,再看花壇裡面,菊花正在爭芳鬥豔。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黃色的菊花淡雅,白色的菊花高潔,紫紅色的菊花熱烈而深沉,潑潑洒洒在秋天中正開的浪漫。

  冬天,花壇里昔日爭芳鬥豔的花朵都垂下了頭,只有梅花頂着寒風獨自盛開。紅的艷麗,給校園帶來耀眼的色彩。樹木的葉子早已落光,只有長青樹還是那麼挺拔,蒼翠,與松柏一起共同度過嚴寒的冬天。

  美麗的校園不光這些景色,還有一道只有校園才有的獨特風景——教室里那一株株綠色的幼苗,在一天天長大。還有呵護這些幼苗的園丁,正一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照顧幼苗,使我們逐年長大長成參天大樹。啊,老師,謝謝你的培育,我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創造更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家長,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