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微笑如此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微笑如此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夜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圖案。靜謐的夜空中點綴着微黃的星星,映襯着寒風刺骨的冬夜有了些許亮光,些許溫暖。我側靠在家中老年的搖椅上,隨着那動人的旋律揮霍出大片光亮,尤其是閃爍的星星,閃出你的笑容,如此美麗。 

青春如笑,我們那年12歲。 

翻翻日曆,夏至了。九月份的季節彷彿在忙碌中度過,我們也成了宿舍搬運工中的一份子。“快走啦!一會兒搬不完了!”我俏皮地沖你說著。“哎!小……”你的聲音還未落下,只聽見‘彭’地一聲。這一刻,時間彷彿凝固了,你望着眼前狼狽的情景,落下了一滴淚。我摔落在樓梯的拐角處,書撒落一地,我頭?縵負溝乜吭誶獎諫稀D慊怕業嘏芾矗?剩骸安皇牆心閾⌒牡懵穡俊蔽銥吹僥閶壑械淖栽穡?壑械男奶邸N頁醞吹胤鑾秸酒穡?闈懇恍λ擔骸懊皇呂玻「??σ桓觶 蹦閆訴暌簧?凍雋司夢サ男θ藎?砩系奶弁唇ソハ?Я恕2歐⑾鄭?愕男θ萑緔嗣覽觥 

青春如笑,我們那年13歲。 

“加油!”你一聲吶喊穿透了體育場上的風,似乎將停未停。‘砰’我倒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回頭看到被我衝破的紅線,想笑卻沒力氣了。陽光下,你靜靜地向我走來,輕吐:“我就說你可以!”我看見了你的笑容,你拿出兜中的巧克力餵給我吃。細長的手指捏着紙巾在我額頭上輕輕擦拭。你沖我微微一笑,累感突然消失。只因你的笑容吞噬了我的勞累。才發現,你的笑容如此美麗。 

青春如笑,我們那年14歲。 

我靠在你瘦弱的肩上大哭,嘴中不停地說著‘不想走讀’的字眼,你安慰我說:“我們不會分開的,乖!”我彷彿被你那柔軟的聲音觸電般哭聲愈來愈大,似乎怎樣也止不住。突然你抬起頭,用食指勾起我的下巴,很淑女的說了句:“再哭不要你了啊!”我破涕為笑,只因你那輕蔑的小眼神。你拍手叫好,大喊:“寶貝不哭了!”我靠在牆角,欣賞着又蹦又跳的你。又一次看到你大笑,才發現,你的笑如此美麗。 

你的笑,給我幸福,給我甜蜜。 

強烈的風拉回了我的思緒,窗外的樹枝搖搖欲墜,透露着它的喜悅。我走到窗前,看到你微笑的向我揮手。你笑了,我也笑了…… 

你的笑竟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如此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