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雖然它沒有春的絢麗,也沒有夏的熱烈,更沒有冬的聖潔,但它卻有秋的收穫,秋的風采。

  秋漫步在田野上,所到之處,金色爛漫。放眼望去,無際的田野上,可愛的金麥放出耀眼的光芒,甚至還散發出了小麥的香味兒。坐在田野邊的小路上,聽見秋風吹動落葉那宛如天籟般的聲音,那是多麼怡人,多麼愜意啊!

  林邊的那條石子小路已被漫天飛舞的落葉鋪成一條金色的道路。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樹葉輕輕的舞動着身體,慢慢地,它離開了母親,和秋風跳起了輕快的舞蹈,它歡快地跳躍着,在秋風中肆意地飛揚着,像囚籠中被釋放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無拘無束,它停駐在地上,和它所有的兄弟姐妹們安靜地躺在地上,望着即將飄下來的落葉,盼望着和它們團聚。小路上的落葉越來越多,置身在落葉中,彷彿置身在金色的海洋里,有的落葉調皮的落在你的頭上,還輕輕的拂過你的臉龐,秋風吹拂着落葉,也吹動了髮絲……

  山野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漫山漫野的菊花,星星點點的菊花分佈在路野邊,有白色的、黃色的,還有粉紅色的。它們耀眼的顏色映滿了整個秋天。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野菊花在微風中輕輕晃着腦袋,享受着秋風無限的親近。擺弄它那美妙的身姿,為這安靜的秋天伴舞,美麗樸實的鄉村姑娘梳着柳條辮。挎着盛滿水果的竹籃,一步步走下來,經過路邊時,俯下身子,摘下一朵白色的小野菊插在自己美麗的頭髮上,竹籃里的水果多麼誘人啊!鮮紅的蘋果,碩大的柚子,香甜的雪梨,姑娘的頭髮上的小野菊經不住誘惑而脫離了姑娘的頭髮,輕輕的落在鮮艷的水果上,美麗的姑娘沒有察覺,向著山下走去。夕陽的餘輝映在姑娘的臉上,一切的事物都映着那金秋。

  冬天就要來臨了,而秋天依然在我心中徘徊……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