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如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一塊烏雲將太陽覆蓋,不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那可憐的花兒,被雨打的已經面目全非,樹木已經被閃電劈成了兩半,我打着雨傘,可是身上還是被雨水給打透了,想起那看着讓人至入地獄一般的成績單,淚水早已同與水混合在了一起,分不清了…… 

  月考成績下來了,我大意失荊州,敗走麥城,名次是“飛流直下三千尺”,遙遠的嶺南,頓時成了我的“後花園”,望着老師那失望的眼神,聽着父母那一陣陣恨鐵不成鋼的嘆息,我彷彿跌入谷底一般,無法自拔,耳旁漸漸回想起老師說的話:“若你成績再下滑,先別說重點高中,就連普通高中你都考不上!”是啊,再下滑,真的連普通高中都考不上了。淚水再一次朦朧了雙眼,忽然間,我聽見了雨在說話…… 

  聽雨說,不要灰心,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只要你肯用心去做。 

  聽雨說,世界上沒有什麼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聽雨說,努力向前,默默耕耘,機會和成功,必將屬於最堅韌的奮鬥者。 

  聽雨說,不經歷風雨,是不會看見最美麗的彩虹的,終有一天,你會看見你自己那份彩虹的。 

  雨愈下愈大,我擦乾了臉上的雨水和淚水,聽着雨,對我說……

您正在瀏覽: 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