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雨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的樂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花秋草,夏雨冬雪,和風煦日,閃電雷鳴。這都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魂寶,是我們不可多得的財富。而雨,便是這份饋禮中的精品,是大自然的精靈。

  春雨像是文靜的小姑娘,悄無聲息的拋灑,詩聖杜甫曰“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夏天的雨可沒有那樣好的脾氣,它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趁你不在意,它就一路蹦跳着,嬉戲着,吵鬧着下來了。

  為了把演出場地照亮,它來時不時地邀請閃電來湊湊熱鬧。那一瞬間,你會看到成千上萬的演奏家,油條不紊地演奏者各自的音符。還沒等你回過味來,一個接一個的悶雷又從遠處滾來,趕來傾聽這最傑出的樂章。

  金秋是一幅彩色的油畫,金雨就是最有魅力的背景。在金雨中,農民豐收了稻穀,學生豐收了知識,老師豐收了希望。

  傾聽了這些雨聲,你便會擁有一個最純真,最美好的心靈。聽雨是一種享受,給人帶來了無窮樂趣。

您正在瀏覽: 聽雨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