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的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情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下的很大,很大,似乎想把地上的泥土衝掉,想把地面上的一切東西都衝掉。心底也在下雨,很大,很大,想把籠罩着我的陰影衝掉。

  雨下的很大,很大把樹葉上的灰塵都沖刷掉了,樹葉呈現出一片綠,一片新綠,另人賞心悅目的綠,也是另人眼花繚亂的綠。心底也在下雨,很大,很大,把心底污垢都沖走了,心靈一片明亮,沉靜,有種一目了然的的感覺,一種簡單明了的快感。

  下雨了,想哭了,讓自己站在雨中,陪着老天一起流淚吧。老天想哭,是因為他有感情,高興時哭,傷心時也哭。人想哭,是因為他有血有肉,高興時哭,不高興時也哭。

  下雨了,想哭了,和朋友一起去淋雨,和老天一起分享他的快樂,分擔他的憂愁,也把自己的快樂,自己的憂愁和老天和朋友一起分享。

  雨下大了,淚也流多了,洶湧澎湃。雨點落在臉上,淚水流在臉上,分不清是雨是淚。流到口裡,也不知是苦是甜。

  雨小了,淚也小了,高興過了,傷心過了。

  雨停了,淚也不留了,老天平靜了,心也平靜了。

  樹葉上留下了點滴雨點,晶瑩剔透,好看極了。心靈上也遺留下了點滴淚水,裝飾着心靈,挺美的。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