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最美好的是生命,生命最美好的是情感。在人生道路上跋涉了十四載,驀然回首,童年的點點滴滴,深深烙在腦海中那些真摯的情感如同天空中點點星光,讓我難以忘懷。

  還清晰地記得與那些小朋友一起玩到大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那時候的我們天真無邪,一起載校園的操場上嬉戲追趕,一起在公路邊騎車兜風,一起天南地北高談闊論,一起惡作劇把大人的東西藏起來。無數的“一起”讓我們之間產生了真摯的情誼,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現在,我們各自在自己的校園內,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還真切地記得,六年級的緊張生活,總有做不完的作業,每天面對着枯燥無味的考試。但我們卻能在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一份快樂,每當同學們取得優異的成績,老師欣慰的目光在告訴我們,不要驕傲,持之以恆;每當我們考得不如意的時候,老師親切的目光中帶着幾分憂鬱,我們似乎一群懵懂的孩子,總讓老師操心。老師為我們付出的汗水,就是為了等待我們成功的那一天。一聲“老師,我成功了。”“老師,我長大了。”也能讓老師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最後那堂課上,師生之間真摯的情感讓我們流下了離別之淚。雖然萬分不舍,但老師放開我們的手,讓我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是啊!成長的路上,父母的呵護,老師的關懷,朋友的幫助,無不真摯感人,讓我們健康快樂的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您正在瀏覽: 真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