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很長,照在那座葡萄架上,襯托出了夕陽的美。每天放學,我們都會在這葡萄架下的長椅上開心的說這話,漸漸的我們之間成了最在乎的人。

  “我們換一個位置吧”!她突然對我說。“陽光太刺眼了。“好吧”。我漫不經心的答道,轉身時,卻沒注意到她眼睛里的那汪水。那汪水是那麼的清澈,沒有一點雜質。我們背靠着背坐着,任由夕陽照在我的身上。傍晚的夕陽是暗紅色的,那半刺眼,大大的太陽躲在樓群後面,像一個害羞的玩偶。我被這景象驚呆了,我見過無數個夕日,卻沒有見過比這還要美的夕陽。

  火紅的太陽照耀着我,漸漸的暖流傳遍了全身,使我的每一個細胞擴張。突然,一隻喜鵲從西方飛來看,直奔這東方去了。“快看,喜鵲,好美啊”“!對啊,真的很美,我們好幸福。”是啊,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有你這種朋友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剛要回頭,無意間,觸碰到了一隻手,那隻手,似乎沒有一絲溫度,刺骨的涼氣立刻就傳給了我。我知道,這是她的手,我更知道,她是因為把座位讓給我,讓我坐溫暖的座位,才會凍成這樣。我回頭,望着她那有些凍得發紫的嘴唇,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時,她卻朝我笑了一下,那笑,依舊那麼的甜,甜到了我的心窩。

  “最後的夕陽已落入地平線了,我們回家吧。”她輕柔的對我說著。我們就這樣一直牽着手,走回了家,我真想時間就停留在此刻,讓我們就這樣走着。一直走,走到盡頭。

  現在,我們已經是相隔兩地,但是心卻緊緊地連在了一起,因為她是我心中最在乎的人。

  大連市第三十七中學初三:柴天琦

您正在瀏覽: 我在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