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飛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飛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

  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

  ——題記

  很多人問過我你每天在幹什麼?時間夠用嗎?今天我突然發覺原來時間可以證明我長大了,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長成一個心疼父母,關心同學的好孩子了。

  當我是孩子時,別人問我你每天在幹什麼,當時的我聽不懂只會哼哼的傻笑;當我們上小學時別人問我你每天在幹什麼,我會回答說和小夥伴們玩遊戲,睡覺什麼的;當我們一年一年的長大“你每天在幹什麼”的問題回答也不盡相同,現在這個問題的回答我會說,時間都不夠用了,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問爸爸這個問題爸爸說,我要努力掙錢養活這個家。

  有人說:誰對時間最吝嗇,時間對誰越慷慨。要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要不辜負時間。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這句活我們誰都看得懂,當我們口頭上說我聽懂了我會努力做的,但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每當老師問我們你知道多少關於珍惜時間的名人名言啊,我們可以舉出一大籮筐但又有幾條你做到了呢?問問我們的父母雙親時,他們回答說小時候沒珍惜時間,大了就該掙錢養孩子了,當孩子不需要我們兩了,我們也老了。我們的父母不論文聘多大多小,回答這個問題是都是通俗易懂,只為了用自己的經驗教育自己的下一代珍惜時間。當我們怨憤父母不關心我們時,我們是否也應該想想自己你是否關心父母,但我們總愛用我們正處於叛逆期,我們還小等詞彙來堵塞這個問題。但當我們讀到、聽到、看到那些大人醒悟知道撫養父母時,又有多少人的父母還在那,子欲養而親不待。

  時間都去哪了,以前的時間飛去就飛去吧。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從現在開始許下願望,從現在開始去完成夢想,不論結果怎樣,只要努力過就好,只要等我們老時回頭看看不後悔就好。

  初三:李溪清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飛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