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恍惚的春天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恍惚的春天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恍惚中,我的面前鋪展開一片廣闊的藍。我抬起頭,看着清爽的風把天空吹向更高遠,等待着,等待着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冥冥中,海浪聲就近在耳邊,我彷彿聽見海的呢喃。

  從今天起,做一個堅強的人。

  從今天起,告別一切痛苦與不快。

  於是,我攀登一座座高山,等待着心中那個美麗的大海,海風吹拂,浪花蕩漾,可是生命總是那麼不盡人意,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望過,因為山的那邊依然是山,山那邊的山哪,鐵青着臉,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一次次的坎坷,一次次的淚水,讓我在困難面前始終沒有停下懦弱的腳步,十幾年的風風雨雨,磨練出我永不言棄的性格和最最頑強的生命。

  從前,我對生活充滿了敵恨,人,事,物都讓我在仇恨中沉浸,今天,我終於發現,以前的種種抱怨都是沒有道理的,因為這一切都會隨風而逝,一切的不快,一切的挫折,都可以用兩個字“堅強”去化解。

  實話實說,我不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孩子,在他人的眼裡,那個冷傲孤僻的我,時時在招人討厭,我承認,我曾經對不住很多人,在此,我也只能說聲道歉,我的心裡充滿了矛盾與困擾,我好怕無意中傷害了某人,有時候,自己覺得孤獨不苦,可是,我的苦,又只能咽在心裡,痛在淚中,這種煎熬,這種折磨,又有誰明白,又有誰了解?

  我是個不太會表達感情的孩子,我想用手中這支筆寫出自己的所見,所聞與所感。可是當真正提起筆,大腦卻像生了銹的機器,一無所有,一片空白,也就是這種不太會表達,因而造成了一切矛盾,夢終歸於何處,我尋不到它。我盡量選擇忘卻,忘卻遺忘的記憶,可是我又做不到,這畢竟是一次坎坷崎嶇的人生歷程。

  天上的烏雲,陰沉沉的,我內心的苦悶,也彷彿和寂寞的雲朵交織成一片,融為一體……回想着,手中的筆鼓起勇氣,寫着,劃去,寫下那朦朧的記憶……

  考試就這麼悄悄地,悄悄的去了,帶給我的,卻只有淡淡的,淡淡的憂愁,我又敗了,為什麼總要向遊戲似的輸掉這次考試,我的性格是倔強的,永不服輸的,可命運偏偏又在捉弄人,經歷了一波又一折,渴望的風平,希望的浪靜,哪裡去了?上帝為何單單給予我淚水,剝削我的幸福,昔日的快樂,哪裡去了?微笑呢?一次次考試的襲擊,我儘力想用平靜去撫平,卻抹不去心靈深處那道深深的瘡疤。之前由於我的點滴過失,給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本想,本渴望,不對,是奢望,奢望老師給我一個肯定的眼神,對我另眼相看,同學們能向投來新的目光,我不但沒有做到,反而在下降,下滑到難以置信的地步,我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走不出斷壁,跳不出懸崖,我常常感覺到這個冬天異常的冷,一股寒氣向我襲來,我常常聽到命運之神向我逼來,可惜我抓不到它。心靈深處沉澱着落寞,像“非典”那樣向四周輻射。我卻每每想到的是自己心中的傷痕在疼痛。面對學習成績的失意,遭人白眼與冷落,就像馬蜂似的蟄的我身心傷痕纍纍,使我的血液開始凝固。什麼都變了,如此下去,我已變的不再是自己了。無數次的詰問與悲傷,最終使我心猿意馬精疲力竭,我像一隻小鳥,離開了群體,孤獨與寂寞讓我失去了飛翔的活力。

  從前的從前,不是這樣,真的不是這樣,歲月真的不堪回想,我真想乘着時間的飛船再次飛過,飛到昨日那個美麗的花園,百花怒放,爭奇鬥豔,向著美好的春天,回想着往日的快樂,此時此刻,內心真的很悲涼,我無奈,無奈,無奈,無奈之下,唯一的選擇則是堅強,我終於,終於放下憂傷凄涼,沒有了抱怨,樂觀地面對,擁抱那燦爛溫暖的陽光,我總算攀過了一座座高山,擁有了那個全新的世界。

  所以,我終於敢肯定,我的面前的一望無際,寬闊無邊的大海,我聆聽着海浪的拍打,鳥兒飛去我心中的那份憂傷與迷茫。海的彼岸,一簇花正在慢慢盛開,守侯那陽光,還有溫暖,面對大海,春暖花開。冬天不再冷,心不再悲,我相信,奮進堅強者的心田永遠是春天。我夢想明天的太陽會光芒四射,不再有寂寞的雲朵,讓一切憂傷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我會採擷每一縷陽光的溫暖,直到永遠……

  黎明到來了,我看見了上帝的微笑。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恍惚的春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恍惚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