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撿拾忽略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忽略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我無聊的哼着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懷念着與外婆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特別想念外婆,外婆走的時候我悄悄得哭了良久,我強忍着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大姐勸我說:“雪~想哭就哭吧。”是啊,外婆雖然走了很久了,但我卻忘不了外婆,或許是我還不敢接受這個事實,似乎覺得外婆還在我的身旁,面帶着微笑,遠遠的望着我……

  腦海里忽然出現了外婆與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外婆給我做的炒麵,我津津有味的吃着;外婆做的紅燒雞,我吃了個底朝天;外婆做的餃子全家人都愛吃……畫面消失了,我似乎感到臉上有幾滴液體滑過,我用舌頭舔了舔,舌頭告訴我,那味道,苦苦的,澀澀的,我知道那是我的思念之淚。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我繼續哼唱着,手中拿着外婆生前送給我的一本書,慢慢的回味着,此時此刻我以是淚流滿面。我時常在夢中哭醒過,夢裡面出現的都是外婆的身影。經常在學校,我看到一個背影很像外婆的人,然後就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在學校裡面哭了好久。有一次,我在跟姐姐說話時無意提起此事,姐姐說:“真是心有靈犀呀!我也夢到過以前奶奶在的時候。”是的,我現在開始後悔;後悔當初不聽外婆的話,一個人跑出去玩;後悔經常和外婆頂嘴;後悔每次故意氣外婆。後悔一切的一切……回憶着過去,沒有了外婆,感覺世界一下子變得好清靜……好清靜……

  是的,正像歌中所唱的那份紅色的,暖暖的美好時光,我繼續懷念着……“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山西呂梁孝義市陽泉曲初中初三:女神bully灬soul

您正在瀏覽: 撿拾忽略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忽略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