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人總是要長大的,但長大是什麼感覺呢?

  人們常說父愛和母愛是最偉大的。父愛如山,當你在受到挫折時給你莫大的幫助;母愛如陽光,當你在遇到困難時給你一絲溫暖。

  但是,我們不能永遠是巢中的小鳥,總有一天會飛出父母的懷抱,自由的翱翔。“我長大了”這句話是總要說出口的,我們應該去想這個詞的含義及感覺。

  當我在咿呀學語時,問父母:“長大會有什麼?會有吃不完的糖果嗎?”媽媽告訴我,長大的感覺象路標,指給我們正確的旅程之路;爸爸告訴我,長大像一個警報器,稍不留神就會被尖銳聲嚇倒。

  後來,我長大了,上了小學一年級,開始學習“1+1=?”、“aoe和ABC”,我與快樂行影不離,學到了很多知識。

  轉眼到了三、四年級,女生們拖着皮筋飛奔出教室,男生們則去了籃球場上一顯身手了,還有一部分同學在快樂的唱歌,這下課象不象一支動人的歌?

  五年級來了,我們也不能只玩不學或邊玩邊學了,但也要有休息,勞逸結合嘛,這長大的感覺真美好,象一支完美的舞蹈。

  六年級迎來的是分別的淚水和離別的依戀。我們只能每天被老師用“題海戰術”所壓迫。唉!長大的感覺真有點苦呀!

  初一到了,我們長大了。爸爸也不在說我幼稚,媽媽也不叫我小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