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期待未來,但未來所發生和事卻總是讓人無奈。

  那天,我帶着傷痛與無奈回鄉,在客車上,我望着窗外寂寥的夜空,顯得如此凄涼。能聽到的只有客車偶爾發出的長鳴??

  幾年前,我滿腹歡喜地來到這塊將讓我留下痛楚回憶的地方,開始了我新的生活。我的各科成績都非常優異,因此,我始終認為我的一生應屬於這裡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將我的全部精力都放在讓我引以為豪的學習上,絲毫沒有察覺我那即將破碎的幸福家庭。

  那個寒假,一個噩夢的開始。

  母親紅腫着眼睛告訴了我家中發生的一切,我沉默了。曾經的我有個多麼美好幸福的家,曾經的我懷揣着夢想而來……可如今??

  父母再也支付不起那昂貴的學費,我也要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別了??我的夢!

  曾經與現實在腦海中交替,未來的陰影在我收中重新勾畫。我無法平靜,一種莫名的東西在我的頭顱中膨脹,我朝着這個城市的天空大喊:“為什麼??”

  我曾經想過衣錦還鄉,這一天來了,來得那麼突然,夾雜着傷痛與失望。望着就要成為陌生的城市,告訴自己:盡情回憶吧,想過就忘了它,將它永遠封藏在心裡,別去挖掘,讓它隨時間風化吧!

  ??也許在某一天,當我不小心拾起它時,反而會為我年少時的那份幼稚感到可笑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