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我是什麼?媽媽告訴我,我是由氫元素和氧元素組成的一滴水。這麼多年,我一直和媽媽在空中漂泊。我是透明的,因為我不含任何雜質。媽媽說:“水是最純潔的東西,世界上如果沒有了水將毫無意義。”

  我長大了,所以媽媽讓我到大千世界看一看,我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來到人間,發現這裡的空氣好渾濁,幾乎使我沒有辦法呼吸,我只能靠自己,靠自己趕走身邊的灰塵。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可以使身邊的空氣變的如此清新。

  第二天早晨,我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一顆晶瑩的如同鑽石的露珠。

  我儘力想讓身後的一抹綠色更加閃耀奪目,公園裡的人好多,他們聞着草地清新的味道,我知道,他們聞到的是水的味道,也是我的味道,這種清新的味道只有水才具有。

  在烈日的暴晒下,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在一寸寸的升華,我帶走的是幾陣還沒有散盡的餘熱。沒想到我再一次回到了天空中。這時候我變成了一朵雲,當然,只是其中的很小一部分。我在空中急速運動着。不知過了多久,我再次變成了水。人們把我叫做“雨”。我從高空中跌落下來,掉進了河裡,我又和那自上而下的流水,一起進入了海洋。

  我只是一滴水,尚可如此,那麼身邊的你們又怎能不為我們做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