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記者,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我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2歲的我,仰着臉天真地望着上初三的哥哥,羨慕極了,他在讀初一時,就以記者的身份接見過江主席,初三時又以記者的身份去美國、丹麥訪問。所以,記者這個職業,在兒時的我看來是非常神聖、非常光榮的。於是我告訴自己:我要當一名和哥哥一樣出色的記者。

  轉眼間,兩年過去了,如今的我也是初一的學生了。我酷愛寫作,經常燈下漫筆,寫下青春的回憶。14歲的我愛幻想,常常在自己美得有些迷離的夢幻中,擲下一串串清脆的笑聲,那個美麗的記者夢是支撐我精神的穹隆。

  世界是那麼的美好,在精神的魅力下我開始思索,開始摒棄,開始相信。當一名記者,是我從12歲以來最美的夢。可是,我不想它只是一個美夢,那麼迷離,我希望這是真的,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將它實現。

  我酷愛寫作,帶着一份剛脫離學生氣的筆觸和一份微妙感覺,我寫下自己內心的呼喚。

  在我看來,當記者是一個鍛煉自己、施展能力的好機會,是一個親近自然、了解社會的好機會。我熱愛自然,更愛近距離地擁抱自然,社會乃至整個國家、整個世界的新聞奇事,對我都有一種強烈的吸引力。

  也許,當記者那還是與明天,與未來接軌的一段旅程。我卻已迫不及待地想踏上旅途,去探索我的人生,我的未來。

  一滴春雨,輕輕滋潤着我的心田,讓信念澆灌着我內心的希望之樹,讓種子萌芽,我的理想之樹撫慰着一年年花開花落的惆悵,也在“殘花凋零”時萌生新的慾望。每一次的慾望都愈加強烈,每一次的鮮花都更加美艷。小學時的我,作為“時代小記者”,僅僅希望我的文章能夠成為鉛字,如今,這個願望我已經屢屢實現,我的心底有個聲音在呼喊:超越現在,超越自我!

  更高的希望,我對它有執着的渴求,這次的小記者評選我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沒有再猶豫,我有揚起了“理想號”的風帆,載着我的滿腔熱誠,和我對記者職業的追求,駛向成功的彼岸。縱然遇到風浪、暗礁,我的希望之舟也永不沉沒。

  沒有眼淚的人

  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想的人

  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太陽總是在有夢的地方升起

  月亮總是在有夢的地方朦朧

  小記者,我的夢

  這個曾經的美夢

  我自信

  它會在我的努力中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