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我最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最愛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呼喚孩子的聲音;世界上有最美的笑容,那邊是母親嘴角溫暖的微笑。

  ——題記

  有這樣一個人,會在你放學回家時做上你最愛吃的菜;有這樣一個人,會在你考試失利時給你送上溫暖的鼓勵;有這樣一個人,會在下雨時給在學校的你送去一件棉衣。而這樣一個人,就是我最愛的母親。還記得,我出生時媽媽滿頭的汗伴隨着那一聲響亮的啼哭,我呱呱墜地。本意、被疼痛折磨的精疲力盡的媽媽,無神的眼睛在看到我的那一刻,忽的亮了。然後她沉沉睡去,額頭上細密的汗珠不住地下落,她累壞了。薄薄的被單已經皺的不成樣子,汗水浸透了你的衣衫,蒼白的臉色,消瘦的身體安靜的睡顏。那時的你,是痛苦又幸福的。還記得,我生病後媽媽的焦急那次快考試了,我連續兩天發燒。沒有告訴媽媽,因為不想耽誤課程,怕考不好。但第三天一下子燒到了38度多,我沒有辦法,就讓媽媽下晚自習後來接我。可是媽媽卻直接趕了過來,焦急的臉上掛着幾顆汗珠,,那時的天氣並不熱,甚至還有幾分涼意。燒的滿臉通紅的我,看到焦急的媽媽,冰涼的身體卻好像有一股暖流通過。還記得,那是我最愛的人在那個人撕心裂肺的疼痛之間,我呱呱墜地;在那個人輕言細語的兒歌中,我漸漸成長;在那個人溫暖的懷抱中,我躲避了風雨。那個人牽着我的手,引我走向成長;那個人臉上掛着笑,引我走向光明;那個人溫柔的話語,讓我倍感溫暖。那個人,那是我最愛的人,是我最愛的母親。世界上有最美的語言,那是孩子們口中甜甜的叫的那一聲“媽媽!”——後記

  初三:曹可欣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