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像花兒一樣,有白的,有紅的,有粉的。幸福總是敲響着我的門。

  寒冷的冬,在家是最適合不過了。一家三口圍在桌子邊,等待着了鍋里的水開。不久,水開了,把媽媽最愛吃的肉丸子放進鍋里,繼續加熱,看到鍋中的水打起了泡泡,鍋蓋在水蒸汽的力量下跳動着。爸爸拿起鍋蓋,拿着筷子正準備夾的一瞬間,衝出來的白霧,使媽媽的眼睛變得朦朧,我和爸爸偷偷地把肉丸子夾到媽媽的碗里,塞得滿滿的。媽媽鏡片上的白霧消失了,被碗中肉丸的數量嚇到了,可是我看到了,媽媽幸福的笑容掛在了臉上。媽媽把她碗中的丸子分給了我和爸爸,“吃,大家一起吃!”在燈光的照射下,這種幸福像水霧一樣,白茫茫的,暖暖的。

  春,一個幸福的季節。一季勝一季,春送走了冬的幸福。暖洋洋的春,我們去春遊了,嘗試我們沒有嘗試過的:高空攀爬、難度不同的兔子舞、還有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橋”。我們人人手搭着手,膝蓋緊靠膝蓋。每一位同學在我們手上爬過,不管有多疼!無論在我們手上的同學是誰,我們都沒有抱怨,也沒有放棄。最後得到的不僅是勝利,還有讓我體會到團結的力量,熱淚禁不住在眼眶中奪出,這是因為幸福而落淚,這種幸福像淚水一樣溫暖,像團結的花開得一樣燦爛,一樣紅。

  將近中考,團結的我們一起奮鬥,連老師也肩並肩地幫助我們。中午放學,和老師們都往校門口走去。我手中拿着試卷和筆,趕到辦公室,一看,好險,英語老師還在。我走到了老師身邊:“老師,這題我不明白。”老師說:可是我的一言不發揭穿了我自己的愚蠢,老師知道我還是不會,便從抽屜拿出粉筆,用力地圈住了句子的主語“thepen”,老師低聲解釋道:“記住,主語不能自己做,往往用被動,所以應該選B選項。”我明白了這道題,笑容露在了臉上,看到老師也露出了笑容,一看到老師桌上的鐘,已經耽誤了老師十五分鐘,但是卻看不出老師有一絲責怪。這是我的幸福,老師為我解題,這幅畫面是粉色的,幸福也是粉色的。

  幸福的五彩斑斕,摸不到,看不到,用四十八種色的畫筆也畫不到。只有獨一無二的幸福屬於自己,藏在心中。認清它的顏色。

  指導老師:楊敬東

  初三:陳釗怡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