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象海水般蒸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象海水般蒸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象海水般蒸發 標籤:海水作文 蒸發作文 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友誼都會或多或少地眷顧一下。那種感覺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不可能與苦澀的海水相比較。眷顧終歸是眷顧,它無法停留得太久,它是無論如何也邁不過死亡這一檻的。所以,我會懂得去珍惜它,呵護它。

  我現在是被友誼眷顧着的。但是我無法估測它還會眷顧我多久,生活的無常造就了我多慮的性格。現在我看着在我身邊和我最最親密的朋友,會忍不住地神傷。

  如果有一天,只是說如果,我們的友誼,真的象海水一般悄無聲息地蒸發了,我會象現在這麼快樂,這麼開朗嗎?恐怕是一件如同讓女媧去補臭氧空洞一樣難的事情。我很喜歡小四寫過的一個故事。他說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天使,他(她)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化身成為你身邊的一個人,逗你開心,讓你的生活不在充滿黑暗,然後他(她)就會靜靜地一個人離開。小四說只要我們想到他們會在世界上的一個溫暖的角落幸福地生活着,就也會感到幸福。可是我不同意。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靜靜地離你而去,不管你怎樣呼喊,他(她)都不會再回來。從此以後,再也沒有人聽你哭,再也沒有人聽你笑,再也沒有人把你當成小孩任你撒嬌。胸腔里是否會湧起一陣陣撕心裂肺的疼痛,是否會在夜深寂靜的時候默默地讓思念放任自流,欲罷不能呢?我做不到小四的寬闊胸懷,我不會想到他(她)在地球上一個溫暖的地方安靜而幸福地生活着。因為我知道,當他(她)默默地離去地時候,當友誼象海水一樣蒸發的時候,曾經所擁有的快樂,曾經所擁有的小小的而又確乎存在的幸福,都將跟隨着他(她)的腳步漸行漸遠。當他(她)一個人默默地離去的時候,當友誼象海水一樣蒸發的時候,龐大的孤獨將會伴隨着雙方,在失去友誼庇護的你們的上空得意地盤旋,叫囂。

  當友誼象海水一樣蒸發的時候,原本波瀾不驚的生活便會波濤洶湧,胸腔溢滿苦澀的海水。只有當這些象海水一樣蒸發的友誼重新回來的時候,胸腔里溢滿的海水才會蒸發掉,溫暖如春的生活才會回歸。不管這種生活是長或短,都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友誼象海水般蒸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象海水般蒸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