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找回了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一向對自己蠻有信心的。小學時,我的成績很不錯,一直名列前茅,深受老師的好評。在小學5年的學習中,我一直非常自信。 

  隨着秋天的腳步,我進入了初中,進入了更大的一個競爭圈,中學生活已經拋棄了童年與純真,開始了漫長的“學習里程”。 

  剛進入初中,我學習成績在中上,此時我父母已對我有些失望。上課時,我不好好聽,作業不好好做,整天就是那麼玩電腦遊戲,我的成績一落千丈。考試名落孫山,名次越來越後面,我開始意識到人生的渺茫和中學生活的無聊。整天就是重複着,上課,考試,做作業,現在的考試,我已經沒有信心,考了30幾名,回家給家長簽個名,被家長批評得傷心到了極點,我沒有信心了,每當考試來臨,我沒有以前那種期盼感,反而有些厭惡。 

  直到有一天,我去公園裡散步,散去我心中的失落。 

  這時,一個年過七旬的老人在草坪上鍛煉身體,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他向我搖搖手,他帶着我來到一片枯草叢中,四周草都死了,顯得很蒼涼,這時老人把一塊壓在枯草上面的大石頭搬開。啊,那是一抹閃亮的綠色。老人對我說:“你看,身邊的草都死了,唯有那一抹唯有那一抹草被大石壓着,但仍生長。它們雖然被壓彎了腰,但還是堅挺着,你說是不是?所以說,做人也是這樣!” 

  老人的一番話滲透到了我的心頭,我舒展了那硬硬的眉頭,我笑了,從內心笑了,從那一刻起,我找回了自信。我全身心地投入進了學習,努力着,我努力着一點一點進步,有時間就看一點書。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一點一點提高了我仍舊埋頭苦讀,因為我的心中永遠存在那一抹綠,是它讓我找回了自信…… 

  在心中永遠存着一抹綠吧!自信地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