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我快樂 

  快樂是什麼?大概是個有多少種人就會有多少種快樂吧。 

  一個老人說:“能夠看到子孫健康成長就是快樂。” 

  一個病人說:“能夠身體健康我就快樂。” 

  窮人說:“能夠擁有無數的金錢就是快樂。” 

  我的快樂是什麼? 

  我的快樂就是擁有一顆能夠感到幸福的心。只要幸福,我的快樂就會追隨着我。只要擁有,哪怕是一分鐘,我的心也會感到快樂,我會很珍惜,回會很幸福。因為人應該知足長樂常了嘛。 

  一段難忘的經歷,一分溫馨的情誼,一種獨特的體驗,一方自由的空間,乃至一本好書,一絲陽光,一個好心情等等。都能讓我們感到快樂。有時候,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好好發泄一下自己的情緒也是一種幸福,一種快樂。 

  快樂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使人變年輕。兩個同是70歲的老人,其中一個老人常知足而則樂,他笑口常開,使人感到他好親切,好年輕,彷彿回到了少時的快樂時光。而另一個老人卻終日以淚洗臉,不是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而比開心,就是為了更雞毛蒜皮的事而不開心,他的苦瓜臉讓人覺得他很老,同時也讓人覺得他很難相處,厭惡他,甚至疏遠他,躲避他。 

  我是個聰明人,所以我學會了心胸開闊,不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而不開心,而是為了即蒜皮的身邊的小事而感到愉快,笑口常開,自然就快樂啦。讓我們笑起來吧。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變得更精彩,更快樂。 

  擁有不在乎多少,只在乎曾經擁有。 

  讓我們共同把世界改造成一個和諧,快樂的神奇世界大神奇境界,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為擁有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