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與快樂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快樂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周末了,只大好晴天又被掌握在我們幾個手裡。詭計多端的李歡把大夥湊攏來,悄悄的說:“咱們今天玩點新鮮的咋樣?那……”大家都一致認同,那就行動吧。

  到了到了,看着這碩果累累的玉米苗,我們手腳利索的坂下幾個又大又黃的玉米,正打算開溜的。“這些個死田鼠,又來啃我家的玉米了,看我這回不收拾你們。”不好,情況不妙,怕是被人發現了。管他,豁出去了,抱着心愛的玉米撒腿就跑。“啊!原來是你們幾個小兔崽子啊,我說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田鼠呢,給我站住!”哈哈,他那“三腳貓的功夫”哪能與我們的“絕世武功”相提並論?兩三下就溜回到我們的秘密基地了,興高采烈的開始生火烤玉米了。

  多好滴周末呀,沒了!大清早的背着書包上學去了。轉眼間,那個曾今厚着臉皮去人家田裡偷人家玉米的小姑娘,如今已是個課業繁重的初三學生。但快樂並沒有從此消失。

  “人猿二戰”就要開始啦!!大清早的就聽見劉波在那裡叫。這是21世紀053班歷來經歷過的“殘酷”戰役。升升同學與“猴子”同學又要引起一場叱吒風雲的風波,將引起053班又一次巨大轟動。作為旁觀者的我們,合著這緊張、驚險而又搞笑的氣氛,自然等着看好戲。其具體原因至今還未明確,但導火線據說卻是因為湯司令的一番話。

  戰鬥場面及戰歌極其搞笑,以至於我們曉得四角都差點朝天。作戰雙方都遲遲不肯退讓,最後還是由陳班解決後顧之憂。不過這次還幸虧了陳班這位風雨人物,雙方損失並不慘重,只是作戰武器——書、筆、桌子等受損還是不輕的。

  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只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精彩。

  北京東城區棖沖中學初三:唐爾華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快樂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快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