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讓我再高1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讓我再高1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本人身高:180cm體重……我夢寐以求那高大威猛的身形啊

  打小的我個子就老小,再加上那魔鬼般的身材,若是碰上N級颱風,我想我能很輕易地就練成武林中失傳已久的:輕功!所致,我從小便把“姚明”當作是自己崇拜的偶像,夢想有一天能長得更高更高……

  記得小時侯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天氣明朗,陽光明媚。一大早,漂亮的女老師穿着潔白的襯衣,稻黃色的迷你裙再加上那烏黑的絲襪,在園門口等侯着我們!總是老師先點名,然後我們就報到,最後再進課室……終於輪到我了,我激動地拉高嗓音應聲道:黃老師,到。人小鬼大的我還不忘拍了一句:老師你真漂亮!老師忍不住裂開嘴笑了。小酒窩長睫毛,迷得我無可救藥。一開心,老師竟然在未經我同意的情況下,蹲下身子,在我的額頭上深深地吻了一吻!就這樣,我的初吻便被黃老師無情地剝奪了。那時候我就心想:假如讓我再高一點,老師就能吻到我的嘴唇了……

  很快,我上小學了。由於“活潑”帥氣成績“突出”的關係,未婚的女班主任便把我視為重點的關注“對象”。一次測驗,我以“神舟8號”般的驚人速度,迅速地完成了全部{選擇題與判斷題}。閑來無事,便開始東張西望。我看見坐在我前面的同學正在絞盡腦汁地埋頭苦幹。天生愛心爆棚的我頓生憐憫之情,心想:辛苦的勞動成果沒有人分享是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啊!於是,我趕緊伸直腰椎拉長脖子瞪大四眼金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沙沙沙地“幫助”他起來!對我有着特殊意思的老師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下講台……事後,我後悔不已:為什麼上幼兒園的時候不好好地跟女生跳繩呢:假如讓我再高一點,我就不需要弄得現在腰酸脖子疼了嘛……現在,每當我上動物園,看見高大的長頸鹿先生的時候,總是有一種奇怪的親切感……

  終於,我上中學了{初中}。這裡的師姐穿着時尚且前衛,總愛把她們偉大的超前的“母愛”展露無遺。令從小孝順的我,不由地想起兒時偎依在母親的懷裡,母親給予我的那一點一滴一絲不苟的“母愛”!可是,不爭氣的身高,總讓我與“母愛”擦肩而過,失之交臂……你說:假如讓我再高一點,我是不是就不需要老抬着沉重的腦袋,仰望那可望不可及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母愛”呢?雖然無可奈何,但我卻總愛倚在樓道的陽台上遠遠地獃獃地凝望着……

  從那時候,我就開始痛恨自己,羨慕姚明……

  獅嶺中學初三:馮曉明

您正在瀏覽: 假如讓我再高1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讓我再高1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