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鬧鈴的響起,我在美妙的夢中驚醒,看到一縷縷透過窗帘的陽光,驚奇地發現陽光中有無數塵粒在瀰漫。 

  大眼盯着鬧鐘,時針恰好指向8,本想再多睡一會兒,但書桌上的那座小山擊退了我美好的想法。要是曾經的我就不會如此輕易被擊退,敢想必定做到!伸伸懶腰,毫不情願地離開被窩,初冬期間,被窩是最具吸引力的。 

  速速洗漱完畢,為的是美美地享受可愛的早餐。平時在學校吃早餐都是速戰速決,沒有享受可言。 

  放下餐具已是8時大多了,以前的這個時間,我會好好地觀看早間電視,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那是絕不允許的,我必須趴在桌子上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從餐桌變成書桌,我無奈地嘆嘆氣。拿起物理試卷就做,不敢拖延太多的時間。一個上午下來,我才做完它,我急了,照這樣的速度,明天完不完成都好說。在這個時期,時間觀念早已參透我們的理念,重要的是能抓住時間的一分一秒,希望能堵住時間的溜口。可是又有誰能與時間一比高低?它的準確速度是人類無法計算的。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半天。為了節約時間,午睡不再是我生活中的一小部分。按學習安排表,下午是我完成所有科目的關鍵,這樣,明天就能做自己買的資料了。多好多完美的一計劃啊!但總會有外在因素來破壞我的計劃。估計這個周末還是無法達標,還是得慢慢來。 

  其實,時間的不夠是因為我們在那些無法想出辦法解決的問題上停留太久,因為我們都有種想解決難題的慾望,不斷地攻克難關。這不就是累積經驗嗎?只是時間的不允許而已。 

  終於在第二天的早上完成了該做的作業,再次回想,不會有種輕鬆的感覺,因為當天晚上就要回校了。從書包里掏出一本英語書,發現自己還有一科沒有做,英語單詞也還沒有背,這下自己掏錢買的資料還是沒有派上用場,我對着書本再次嘆氣。拿起筆又開始工作了。不會做的便翻書,再不會的就空出來,回學校再請教同學或老師。這樣的周末一次次地重複着。可能放假的當天晚上才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吧。 

  回想起以前,我的星期天里應該沒有這樣的一天吧!這樣的珍惜時間,這樣的匆忙,這樣的不解放都沒有出現過。 

  我的星期天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