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班幹部選舉班主任要求自己主動到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教室頓時安靜的很,很顯然,都不敢上去。很顯然。第一上去的人必定會遭到抨擊與嘲笑。而我毅然走了上去。不出所料,碎言碎語立即竄入耳朵--“厚臉皮”“不要臉”。而我則以微笑面對--我不在乎。我並沒有什麼了不起,我只是在走自己的路,我不願踩着別人的腳印,尾隨別人的背影而生活!當然之後上來的不能算是尾隨者,只是相對與先驅者來說,缺乏了一點勇氣罷了。 

魯迅先生說過:我自己,是什麼也不怕的,生命是我自己的東西。所以不妨大步走去,向著我自以為可以走去的路,即使前面是深淵,荊棘,峽谷,火坑,都由我自己負責。這是一種清醒的固執,是在看請自己前途后的決斷。 

不禁想起玄奘師徒西天取經的故事,他們為什麼非要西天去取經呢?這條千辛萬苦的路太難走了啊!一路上山高水險,妖魔鬼怪不計其數,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可他們為了取得真竟,為了芸芸眾生的幸福!九九歸一,八十一難的盡頭,正是路的盡頭,那就是成功! 

魯迅有一副錚錚鐵骨,所以堅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玄奘有一顆善良仁愛的心也堅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我也清醒的認識自己執着而頑強的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