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如一杯淡淡的茶,雖然身在其中,但要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甘甜。

  轉眼間體育加試的日子就要到了,而我跑步的成績還不理想,當然倍感焦急。於是,我開始執行起我的訓練計劃:每天放學跑兩圈。這看似簡單的計劃,執行起來卻不輕鬆。由於平時鍛煉太少,一下子加大運動量,當然會不適應:咳嗽、頭疼,渾身酸痛。於是,我開始打退堂鼓了。

  放學后,我來到操場,一眼就看到了早已等候在那裡的父親。我極不情願地走了過去,本想告訴他我的想法,但是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因為我知道對於“倔強”的父親,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走到起跑線,深吸一口氣,好把我的沮喪揮去。

  “準備——跑!”父親極認真地說道。我一下子衝出了起跑線,向著渺茫的終點飛奔。開始的一百米還算順利,但是跑過彎道后,各種疼痛便涌了上來。我努力試着調整自己,但糟糕的是,我不但沒調整好,反而又添了個麻煩:供氧不足。於是,我的大腦發漲,雙腿變軟,速度自然就減慢了許多。

  “快跑!快!”父親的一聲催促如軍令一般傳入我的耳朵。我一機靈,趕快加速。但心中還在抱怨:哼!我這麼累,還讓我跑!不過想歸想,做歸做,我終究還是加快了速度,在堅持跑完六百米時,我意識到:該衝刺了。我深吸着氣,試圖加快速度,但是我的腿猶如灌了鉛水一般,怎樣努力都無濟於事。我搖了搖頭,心想:這下可完了!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眼前突然閃過一個肥胖的身影。什麼?是父親。只見他向我招手,示意讓我追上他,便飛快地跑了起來。我咬牙向他跑去,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終於,我跑到了他的後面,緊追不捨。我凝望着父親的身影,這普通的身影一下子高大起來。這身影彷彿是洶湧大海上的一盞航燈,給我帶來了希望;這身影彷彿是叢林深路中的一塊路標,給我帶來了信心;這身影彷彿是無邊沙漠中的一泓清泉,給我帶來了動力。在這身影的帶領下,我忘記了疼痛,忘記了怨恨,終於衝到了終點,衝到了我嚮往已久的終點。

  當我休息之時,幾聲重重的咳嗽聲敲入我的心。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因為剛才跑得過快,父親着涼了。我才意識到父親也已經工作一天了,而仍拖着疲憊的身子為我帶路。一股暖流沖滿了我的全身。我閉上雙眼,仔細地品味。哦!這是幸福的暖流!我靜靜地站着,細細地品味着,一起溶入這暖流中…….

  幸福是什麼?幸福沒有高山的恢宏,沒有大海的磅礴,但幸福是溫暖的,美麗的。只要你細細品味,幸福就在你身旁。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