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伸出你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總喜歡捏着小拳頭對自己的好夥伴說:“猜猜是什麼?”在夥伴猜完之後,笑着對他說:“你錯了,什麼也沒有。”那種笑是喜悅的笑,是勝利后揚起的旗幟。卻不曾留意夥伴臉上失望的表情。

  告別兒時的天真,踏進學校的大門,看見過同學打架,僅僅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看見一隻握得緊緊的拳頭重重地落在他的臉上,看見戰勝的他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不屑地離去。但他卻不曾看見戰敗的他眼中的憤怒。這一拳,打敗了朋友,也打碎了那深厚的友誼。

  如果當初伸出手對好夥伴說:“你猜對了。”那我們將可以和夥伴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如果當初伸出手對好朋友說一句:“對不起,剛才是我錯了。”那我們將擁有無價的友誼。

  其實,我們的手,就像相機一樣,關上了,就什麼也沒有打開了,卻擁有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