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看小說被班主任逮了個正着,緊接着,班主任又通知了家長,雙方很快便達成統一戰線,對我共同施壓。面對班主任的批評,父母的打罵,我無可奈何,內心積怨無處發泄,只得偷偷抹眼淚。

  同學們很快知道了這件事,他們不但沒安慰我,反而對我冷嘲熱諷,冷眼相向。就連昔日的朋友們也抱着看好戲的態度來“安慰”我,當他們看到我那落魄的樣子時,更是拿出一副悲天憫人的樣子,感嘆世態炎涼,但從他們的眼神不難看出他們對我的不屑。

  體會到人情冷暖,我不禁大感悲哀。漸漸地我疏遠了所有同學,昔日那個活潑開朗的我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面孔,無神的雙眼以及極少的話語。可是,禍不單行,吃中午飯時,突然感覺肚子一陣陣的疼痛,腸子像被錐子刺穿似的。豆大的汗珠從額頭滲出,我緊捂着肚子,咬緊牙關使自己不出聲。但細心的橙還是發現了我的異常。橙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過來問我怎麼了,我以為他是來嘲笑我的,便把頭扭過去,閉嘴不答。他並沒有因我的態度而生氣,他看我捂着肚子,就猜我是肚子疼,於是立刻跑到醫務室給我買葯,並打了水讓我吃下去。我連看都沒看就對他大吼:“你怎麼知道我肚子疼,你亂給我吃藥,是想讓我死得早點兒嗎?”他面無表情的對我說:“你不看怎麼就知道我給你買的是肚子疼的葯?”我無言以對,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他又對我說:“我知道你肚子疼,我帶你到宿舍躺一會兒吧。”說完就已經把我背到了背上。我拚命的掙扎,並對他大吼道:“你放下我,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害得他下樓梯時一個趔趄,差點兒摔倒。他臉色冰冷的對我說:“不要鬧了,我不小心摔倒咱倆都得玩完兒。”我不聽,仍然繼續為他製造麻煩。奈何,我每動一下腹部的疼痛便會加劇,不一會兒便屈服在他的背上了。但即使這樣,當他把我送到宿舍時,也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看着他那狼狽的樣子,我的鼻子不禁有點酸。

  安頓好我后,他便馬不停蹄的去給我買飯。由於跑得太急,他回來后,氣喘得更粗了,偶爾還帶着哨音。他給我買的飯全是我愛吃的,而且是自己掏腰包。我終於忍不住了,撲到他身上便是一陣號啕大哭。“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幾天以來積攢的怨氣一股腦的發泄了出來。

  哭完之後,心情舒暢多了,肚子也不痛了。橙笑着對我說:“奇,你看你,這麼大的人了,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使勁的捶他的肩,他疼得呲牙咧嘴,連連求饒。宿舍充滿了我倆的歡笑聲。

  這一年我17歲,正值人生的花季,這個夏天,我找到了真正的友誼。也許,若干年後,當我回想往事的時候,會覺得好笑。但是,無論天長地久,這份友誼不會改變。我會一直珍惜這份友誼,直到永遠!

  萊西市沽河辦事處中心中學初三 譚培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