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也像小鳥一樣可以飛翔,飛呀!飛呀!越飛越高。越飛越遠;我的童年也是銀色的,也像兔子一樣可以跳躍,跳呀!跳呀!越跳越高,越跳越誠實……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我的搖籃曲,童年是我的掌上珠,童年是一支小夜曲,童年是一幅山水畫,童年的事有喜怒悲樂,童年使我旁邊的親人拍下了一張張相片。使我最難忘的相片是一張在鎮龍大坦村拍的一張相片。 

  那天,我在外婆家住。突然,我想起了這條村裡有一條河,河邊的風景很優美,而且還可以在河裡游泳,我一想到河,就立刻去請兩位表姐,問她們去不去游泳,大表姐說:“好啊!這種天氣熱死了,我也正想去游泳。你帶泳衣來沒有?沒帶我借你一件。”我拿着大表姐借我的泳衣去找小表姐,誰知小表姐不在家。來到河邊,我對大表姐說:“換衣服吧!”不大一會兒,衣服換好了,“撲嗵”一聲,我倆都跳下了水。一下水我就對着大表姐潑水,大表姐被我“擊”中了,我“耶”一聲,卻又被大表姐“擊”中了。我們倆互相潑對方,卻誰也沒潑到誰。突然,一射“水流彈”射到了我和大表姐的臉上,一看,居然是小表姐她在搞惡作劇。她給我們每人一把水槍,讓我們互相射。原來,她在我們找她的時候她就已經在路上了,我們沒有發現她。我要求暫停一下,然後上岸裝了一些水泥巴裝在水槍的管子上,然後射出去,把表姐們的臉變成了小花錨。我笑了,表姐們也笑了,笑聲一直在我的心頭。 

  童年一直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