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你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失去了一段真摯的友誼,只因一張紙條。不,我都沒有擁有過,又何來失去一說呢?也許是我一廂情願吧,我只是你生命的一段插曲,你卻是我生命的主旋律。如今,失去了主旋律,我這首感情奏鳴曲也走到了結尾。

  有你的日子,是痛苦的。

  你是第一名,我是倒數第六名。我無奈,只能仰望你的背影。望着漸漸越拉越遠的距離,心臟深深的顫抖着,一向樂觀的我,第一次感到了自卑。“那個啥,這道題怎麼寫?”我略帶點結巴的問道,同時心裡情不自禁的亂想:她會不會拒絕我啊?會不會不屑的看我一眼,然後自顧自做自己的事?無數種可能讓我的拿本子的雙手都顫抖了。“啊……這個啊,你稍等一下。”沒想到的是,你十分爽快的找出了你自己的習題本幫我講解,聞着你身上淡淡香味,我的信心再次爆棚。

  有你的日子,是火辣的。

  “喂!你吃什麼飼料長的啊?”看着你略顯“肥大”身軀,我不留情的嘲諷道。“切~我這是天然發育,長得壯,你管得着么?”你不以為然。“怎麼管不着,咳咳……”我故作嚴肅的清了下嗓子:“我必須要批評你一下了,長得丑並不是你的錯,可出來嚇人就是……”剩下的話被你爆發的小宇宙和那凌厲的眼神給堵了回去,我訕訕的笑了笑,用書本擋住你那殺人的目光,因為我怕被射穿。“呂妹妹,你的手指甲留的真好呢……”突然,你一臉女色狼的笑容貼了上來。“幹什麼?!”我警惕的雙手捂胸。“切~誰會非禮你啊!”你臉紅紅的回到了座位,我的心再次止不住的狂跳。

  有你的日子,是心酸的。

  又是一個小雨的日子,天空低的好像頂在了頭皮上,心情也隨着小雨越來越低落。發榜了,看着班主任鐵青的臉色我就知道沒什麼好事,果不其然,一陣堪比機關炮射擊的數落聲響起,炸的我們“死傷無數”。而你,則悠然的寫着習題。是啊,考試里拖後腿只是我們這幫差生,你作為一名優等生只會給班級帶來榮譽。數着我和你之間相差的人數,腦海中浮現了一個成語:天壤之別。對啊,優等生的你跟我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我又抱有那麼多幻想幹嘛?心中酸酸的,像是吃了一筐還未成熟的海棠果一般。

  有你的日子,是甜甜的。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使勁的伸了一個懶腰,捎帶些倦意的看着你專心學習的背影。心中是說不出滿足與愜意。也許幸福真的如此簡單吧,每天看看朋友,看看天,再看看朋友,再看看天,心中自然的升起了一種名為“幸福”的情緒。“呂無忌……”“到!”“誒,幹嘛嚇我一跳!”“我心情好啊,怎麼樣?”“心情好就可以嚇人么!真是的……”“真是想不到啊,身軀那麼大,心眼那麼小啊!”“你……”當然,與朋友無害的拌拌嘴也是讓你感受到幸福的一種辦法。

  “兒子,想什麼呢?”老媽溫柔的把我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沒什麼啊,想起了一些往事。”我收拾了下桌上的卷子。

  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而已,又何必那麼在意呢?藏起來吧,在無聊的時候把“有你的日子”翻出來,當成幸福的調和劑。

  前郭三中初三:呂無忌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