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了最初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最初的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夢想,最終將會到達,就算是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挫折,也不能在半路就返航,不是嗎?每一次遭遇挫折,我都在徘徊孤單中變得堅強;每一次遭遇挫折,就算是十分地受傷也不掉眼淚。因為,我每一次都會想起我一直有個最初的夢想,我要緊緊地把它握在手上,一定要到達最想要去的地方,無論經歷多少風雨!

  最初的夢想也是我們時刻都不能忘記的起點,我一直依賴着它。就像孩子依賴着樂園,就像淚水依賴着臉龐,它就像一個天使一樣,給了我依賴,給了我力量,給了我方向!

  最初的夢想也是一雙隱形的翅膀,帶着我飛向那遠方。不管路程有多麼遙遠,歷程有多麼艱辛,最初的夢想都會一直陪在我身旁!

  所以說,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地,無論是什麼情況,最初的夢想都是我們最初的起點,最初的方向,是我們人生之路的敲門磚,無時無刻都要想起它!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最初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最初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