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風霜獨立的美閃耀了我的雙眸,瞬間的美麗被盡收眼底……

  ——題記

  “好臭。”過往的行人不時留下一句感嘆,而這久未治理的垃圾池卻成了我眼中的美好。不知從何時起,在這臭得連蒼蠅都嫌棄的狹小空間里竟毅然生出了一朵牽牛花,儘管我對花不怎麼喜愛,但這朵小花所綻放出的美好足以折射掉我心中的無謂。

  它從牆縫裡鑽出,相信這惡臭的氣味和不堪的垃圾早已把它折騰的幾近缺氧,有些許垂下了頭,紫里透白的保護色出淤泥而不染,藍的晶瑩白的純粹,不時狂風吹打着輕生的垃圾向它襲來,它瑟縮在牆角顯出幾分柔弱的本色,我便有幾分憐惜湧上心頭。繼而它又倔強的抬起它的大喇叭,像是在宣告“我可以。”這弱小的身軀中蘊藏着的能量是我沒有預及的到的,我有些緩不過神。

  盛夏的驕陽也與此為敵,用盡渾身解數想要征服這朵小花,它堅忍着撐起自己的“保護傘”保護着自己,一副萬死不屈的態度終於擊退了傲慢的驕陽,它舒適在這裡,不爭不吵不喧鬧,默默承受風吹雨打,它求生的慾望閃耀了我的雙眸,此刻的美好被盡收眼底。

  它不爭不吵不喧嘩,不明不媚不傾城,但它用那不服輸的態度詮釋的美,用它那華麗的姿態展現的美,用它那倔強頑強的性格反射的美又怎能不美好?

  這一瞬間,它風霜獨立,唯我獨尊。

  這一瞬間,它頑強拼搏,銳意進取。

  這一瞬間,它高貴妖嬈,無與倫比。

  這一瞬間,我記下了所有美好。

  山東萊蕪山東省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三:孫夢蝶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