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屋內十分安靜,靜得有些令人害怕。一張殘破古老的大桌旁圍坐着幾個人,誰也不響一聲,猶如幾座雕像。椅子似乎承受不了那種壓力,隨時可能會變得四分五裂。

  自從父親去世,母親改嫁他鄉,姐姐成了我唯一的依靠。可今天,姐姐也要走了,一個小時以後,將會有一輛車子把姐姐帶往遙遠的地方,她將走進屬於她自己的生活,去追求她自己的幸福。

  我懷着悲傷的心情上了閣樓,對站在窗子前的姐姐說:“姐,你能不能不走?我不想讓你走。”姐姐微笑着說:“傻弟弟,姐又不是不回來,不是跟你說了嗎?快去陪你那心愛的小狗吧。”我嘆了一口氣,來到了小狗的卧室。我知道,今後除了幾位遠方叔伯,就只有這隻小狗將真正陪伴我了。狗兒躺在它的床上,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眼裡似乎也透露出看不見的憂傷。我撫摸着它的頭:“釋,姐姐就要走了,從此沒有人再唱歌給我們聽了。”釋望了望窗外仍在下着的大雨,又望了望我,重又躺在那床上,似乎在等待那一時刻的到來。

  鬧鐘在滴滴答答地走着,房子里依然是死一般的沉寂。姐姐打開了門,樓下幾個大人不約而同地看着姐姐。姐姐站在原地沒有動,大伯嘆了口氣:“唉,苦命的娃啊!”姐姐來到了我的房間,我知道她是來收拾衣服了。我哀傷的目光隨着他的身影移動,她把衣服收拾完畢,窗外的雨正好停息。

  “車子來了。”聽到這幾個字,我知道姐姐的離開已經無法改變,便跟着姐姐來到樓下。出門了,姐姐強忍着悲傷對我說:“弟弟,好好學習呀!”

  當姐姐打開那紅色的小汽車門時,她向我們坦然一笑,那笑是那麼的美麗,那笑令我茅塞頓開:姐姐不會丟下我。她不是永遠離開,而是去尋找她自己的幸福生活。我何不放開手腳,拚命一搏呢?這樣,姐姐一定會高興的。我一定要珍惜這美的瞬間。

  我跑回自己的房間,拿出作業本寫起作業來。窗外的天空出現了七色彩虹,格外的美麗。那是與雷電激戰後的美麗,雖然這種美只有瞬間,但是我們為什麼不想辦法把他變成永恆呢?

  樓下傳來了狗兒釋的清脆的叫聲,我的心中似乎升起了一輪金色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