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知心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知心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你現在過得怎樣?我很想你,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我們過去的種種:我們曾經一起在操場上奔跑着放飛夢想,我們曾經一起在淚水中品嘗過勝利滋味,我們曾經一起在下課後交談着彼此內心……可轉眼,卻畢業了,然而讓我遺憾的是,畢業典禮我竟沒有參與。那時的匆匆一別,也許將會成為永久,同時也是我的心中最惋惜的事。

  前段時間,我從其他同學那裡得知你出了車禍,得知消息后的我懵了,這突如其來的事情讓我簡直不敢相信。於是我立刻打電話向你求證,在電話的那頭,我知道,你在哭……你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可是經歷了這麼重大的事故后,也難免會有些抑鬱和沉默。你對我說:“你知道嗎?我的腿骨折了,頭髮也沒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聽着你的傾訴,心中猶如有千把刀在刺着,我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你,更不知道,在你最需要照顧,最需要關心和溫暖的時候怎樣去消除你心中的抑鬱和自卑。我真後悔當時我沒能陪伴在你的身邊,陪你度過最難熬的日子。但是,你要堅強,你要相信,暴風雨來臨后,一定會出現最漂亮的彩虹!

  娜娜,還記得嗎?以前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你也會在我的身邊鼓勵我,是我振作起來。你曾說:“你要感謝逆境給你帶來的成功!”我始終都記得,那麼,現在請你也記得,不要忘了,還有我,還有我這一個好朋友。

  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不要灰心,退雖然骨折了,但是可以醫治,頭髮雖然掉了,但是可以再長,但是你的心變得自卑了,就什麼也不能改變了。不過我相信,這次的事情不會影響你的!因為你是勇敢的,堅強的,不易向困難屈服的!振作起來吧!為明天而努力奮鬥!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二中初三:翁家玲123

您正在瀏覽: 寫給知心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知心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